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调皮鬼”哲哲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3:20:17

  小草学前教育网发表了一篇名为《“调皮鬼”哲哲》的育儿文章,感觉对育儿教育很有用处,改掉错别字就发到了小草学前教育网,为了方便大家的阅读。

  我们班有一群生动可爱的孩子,有的比力灵巧、听话,有的比力淘气,有的乃至令人感觉头疼。这里就说说我们班的“淘气鬼”哲哲吧,由于他太淘气了,很少有人喜好他。
  做操时,他老是漫不经心,一下子拍拍搭档的头,一下子又拉拉搭档的辫子,一下子上这一下子又到那的,总之,他很少随着音乐一路做操;昼寝时他又经常开玩笑,睡不着觉,他一下子拉拉棉絮,一下子抓抓搭档的脚,经常气得我是头皮发麻。于是,我徐徐的也以为哲哲很不讨人喜好。但是,有一件事却转变了我的主张。那是一次吃点心时,菲菲小朋侪没有拿到点心,坐在座位上哭。那是由于她晚来了,先生没点到她的名字。我立刻走到菲菲身边,抚慰她说:“不哭,先生再到食堂里去拿一个点心给你,好欠好?”正哄着她呢,幼儿园教案这时哲哲快步走到菲菲身边说:“不要哭了,你吃我的点心吧。”菲菲不要,他又卖力地往菲菲嘴里塞,还嘟囔着:“不要紧,点心我常常吃的,你吃吧。”
  看着哲哲的活动,我有点冲动了,我把哲哲抱到本身腿上,亲着他的小脸,我马上明确了一个主要的原理,我们不克不及把孩子的淘气简朴地舆解为粉碎规律、与先生或搭档尴尬刁难,更不克不及通盘地否认他们,在情感上荒凉他们。我们要用一颗暖和的爱心去包涵孩子的淘气,实在淘气的孩子也很可爱。

  这是篇好文章,讲的是关于调皮、一会儿、点心、我们、孩子、同伴、老师、有的等方面的内容,希望网友能有所收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