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小故事大作用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3:20:05

  今天在网上看到《小故事大作用》,感觉对育儿教育很有用处,改掉错别字就发到了小草学前教育网,为了大家阅读方便。

 礼拜四的一天早上,我正在院子里扫除卫生。李宗璇的妈妈领着李宗璇就来到了幼儿园。我看到后就走到他们身边亲热地对他说:“本日李宗璇是第一名来到幼儿园,真是一个勤快、听话的好孩子”。李宗璇小朋侪就高开心兴走进了运动室。
  
  可李宗璇的妈妈和我说:“李宗璇天天早上都只吃便利面,别的什么也不吃。不给他吃就又哭又闹。我常对他说常吃便利面临身材欠好,而且便利面内里没有养分。你看你们班的小朋侪都长的很高,但你如果常吃便利面不吃另外食品。你就会长不高。但他便是不听。幼儿手工制作”以是,恳求先生帮助。我说:“没题目,看我的吧”!
  
  到了上运动课的时间,我给小朋侪编了个故事,讲给他们听。我说:“小朋侪,昨天晚上先生看电视,瞥见一位小朋侪天天早上只吃便利面、吃了几天后,变得又小又丑,也不长高了。们还要常常吃便利面吗?”小朋侪们都说:“不吃”,就连李宗璇也说不吃了。我说:“这就对了,便利面常常吃倒霉于身材,小朋侪吃了后,会影响长高、长美丽的”
  
  到了第二天,我见到李宗璇的妈妈,我问:“怎么样,起感化了吗?”她开心地说:“我家李宗璇跟我说了,幼儿园教育随笔先生说常吃便利面会倒霉于身材,我不吃便利面了。我听了后高兴地想,幼儿园的孩子最听先生的话了。”听了李宗璇的妈妈这么感谢先生,我内心真是高兴。

  《小故事大作用》是篇不错的育儿文章,涉及到李宗、方便面、小朋友、老师、妈妈、不吃、幼儿园、身体等方面,希望对大家有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