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用赏识的眼光关注调皮的孩子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3:19:26

  今天在网上看到《用赏识的眼光关注调皮的孩子》,觉得应该跟大家分享,改了一下错别字,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帆帆是我们个子最高,长得最帅的孩子,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看上去很讨人喜好。可他又是典范的淘气大王。与小朋侪轻易产生辩论,小朋侪们都不喜好跟他来往。在我的不雅察中,帆帆实在特殊喜好与小朋侪来往,也愿意与他们一路游戏。

在一样平常运动中,帆帆都努力的加入种种运动,勇于表示本身,游戏时特殊盼望获得先生和小朋侪的存眷。但它与人来往的要领不是很准确,幼儿手工制作以是常常导致一些不痛快的事变产生,常常让小朋侪产生抵牾。针对这种环境,我就故意识的去靠近他,多存眷他,摸一下他的头,给他一个会心的微笑,与他攀谈在与小朋侪玩时,碰到环境怎么办,勉励他与小同伴要搞好联合,相互忍让,学会与小朋侪共享快活。帆帆小朋侪的手工制造比力棒,在手工运动时,我故意拿着他的作品向小朋侪举行展现,举行表彰,引诱孩子们向他进修。逐步的,帆帆小朋侪的笑声多了,从而也转变了小朋侪对他的意见。

每个孩子的心田天下都是纯粹的、仁慈的,喜好淘气的孩子也不破例。“统统为了孩子,为了统统孩子,为了孩子统统”是我们的教诲主旨,爱是我们的教诲本领,让我们多一点爱心,幼儿园教案多一些欣赏,多关爱一下淘气的孩子吧!你确定会故意想不到的劳绩。

  以上就是这篇育儿文章的全部内容,涉及到小朋友、孩子、喜欢、发生、一切、为了、交往、调皮等方面,希望对网友有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