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几种培养孩子记忆力的方法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3:18:02

  今天在网上看到《几种培养孩子记忆力的方法》,感觉对育儿教育很有用处,改掉错别字就发到了小草学前教育网,为了大家阅读方便。

造就孩子的影象力,要针对孩子影象生长的特色来举行。有一些造就影象本领的小要领,家长们不妨试一下。 

1.图像影象。让孩子看一张画稀有种动物的图片,限制在一准时间内看完,开端时候可长些,渐渐淘汰看的时候,将图片拿走后,让孩子说出图片上都有哪些动物。要是他记着的不多,可以将动物分类记,如兽类有几种,鸟类有几种。

2.什物影象。不雅察市肆的橱窗,然后背诵摆设的商品,不雅察文具盒里的物品,幼儿园教案然后背诵盒中共有几多件工具;不雅察公园里的花坛,然后背诵有几种色彩的花等等。

3.数字影象。从两位数开端,恣意说一些数字,如“12”、“15”,每个数字之间坚持一秒钟的隔断,让孩子随着说,如能跟上,则将数字增至三位,依此类推,还可以让孩子影象门商标、德律风号码、汗青年月等数字质料。

4.字词影象。让孩子反复给他讲过的故事,看能记着几多字词;在一准时间内说出一些儿童熟习的词汇(如交通东西、幼儿园教育随笔生存用品、动植物方面的词),看他能记着几多等等。

  以上就是这篇育儿文章的详细内容,涉及到孩子、记忆、数字、时间、图片、多少、动物、观察等方面,希望对大家有用。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