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多鼓励孩子好处多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3:17:35

  小草学前教育网发表了一篇名为《多鼓励孩子好处多》的育儿文章,好东西应该跟大家分享,这里给大家转摘到小草学前教育网,觉得好就请收藏下。

小华小朋侪自开学以来,变得很缄默沉静,一言不发,运动也不加入,就连做操也站着一动不动。上课问他题目,他低着头不作声,再问一声,他就开端失眼泪,我们只好废弃,和他发言,他也不搭理我们。为此我们举行了家访,他奶奶说这段时候他在家里很淘气,爸爸妈妈的话也不听,以是他爸爸妈妈常常着手打他。他性情很顽强,一向不改,如今家里人都拿他没有措施了。我们相识了环境后,在园内扣问了精华“是不是在家里不听话,爸爸妈妈打你了”。精华点了颔首,并能清晰的瞥见他眼睛里晶莹的泪珠。幼儿手工制作在讲堂上,我们不再提问他,冷静的存眷着他。在运动竣事后,我们提名表彰他、勉励他,这时的他暴露甜甜的笑。在事后几天,他带来了几个气球,在我们眼前玩,我们问他:“精华,是不是妈妈知道了你如今卖力进修了,表示很棒了,嘉奖你的”。他开心的点颔首。“你爸妈还打你吗?”他摇摇头,“先生盼望你今后更棒,爸妈会更开心的。不但不打你,还会表彰你,”他又使劲点颔首。如今,固然他还不爱发言,但是每次运动都卖力地加入。不再低着头,幼儿园教育随笔而是每次都仰着头看先生了。

  以上就是这篇育儿文章的全部内容,讲的是关于我们、妈妈、活动、现在、爸爸、英华、是不是、老师等方面的内容,看完如果觉得有用请记得收藏。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