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专题教育 >> 幼儿园托班专题 >> 正文

《会唱歌的瓶娃娃》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7 10:29:40

目标:
学习用小勺舀起花生米、蚕豆、绿豆、赤豆等,较平稳地放入饮料瓶中。发展婴儿手眼协调能力。

准备:
小饮料瓶(瓶口大些的)每人一只,花生米、蚕豆、绿豆、赤豆等分别放在几只小碗中,与婴儿入数不清相等的小筐、小勺,磁带和录音机。

过程:
1、在音乐声中,教师带婴儿边摇动空中楼瓶娃娃,边进入活动室,坐在垫子上。

2、引导婴儿比较(老师手上的瓶娃装有豆子会“唱歌”)。让幼儿思考怎样使自己手上的瓶娃娃也唱起歌来。

3、激发婴儿操作兴趣:让我们用豆子“喂”瓶娃娃,让瓶娃娃吃饱了唱歌。

4、老师示范:拧开瓶盖——用勺子舀豆——轻轻放进瓶内——拧紧瓶盖。蚕豆一粒粒地喂,绿豆一勺一勺地喂。

5、让婴儿自由选择豆子,练习喂瓶娃娃吃豆子,最后拧上瓶盖。

6、在音乐伴奏下,婴儿摇动瓶娃娃唱歌。

《《会唱歌的瓶娃娃》》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