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品牌建设 >> 正文

让孩子更快地健康成长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7 10:06:12


秭归县九畹溪镇周坪小学 许娣桂

今年九畹溪镇幼儿园格外热闹,春季在园幼儿共计110名,其中全托幼儿60名,许多外乡镇的家长不怕路途遥远,将他们的孩子送往这里,主要原因是发现孩子在这里成长得很快,觉得将孩子放在这里安心。这里的管理到位,老师们对孩子们精心照料、耐心细致、注重方式方法,孩子们入园很快就会养成许多良好的行为习惯。的确九畹溪幼儿园将幼儿的健康成长始终作为幼儿园工作的重点。

一、注重孩子快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教职工在孩子入园前有周密的计划和充分的准备,在孩子入园后付出更多的细心、爱心和耐心。孩子入园一周内,所有教职工全员全天候上岗,集中精力照顾孩子,给他们温暖,让孩子们很快爱上老师,爱上幼儿园,并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一是重安全教育。从幼儿进入校园的第一天开始就为幼儿安排了一系列安全教育:不打咬抓推拉人、不要用手捉虫子、不要遮住眼睛行走、不攀爬高物、不要从高处往下跳、不要玩危险物品、远离高压设备、不把玩具放在嘴里、不要随便吃药品、不跟陌生人走、不吃陌生人的食物、记住匪警电话“110”火警电话“119”……从园内到园外,从教室到路途,从玩耍的操场到建筑工地,从吃饭到睡觉,大到运动会、做游戏、乘车,小到喝开水、玩玩具、用铅笔等等。孩子们入园不到一周,基本的安全常识都已了解,随后会逐步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为了让孩子们自觉养成安全行为习惯,幼儿园安排有专人负责培训,教职员工时时刻刻严格督导。总之,全园上下随时随地都将安全放在首位。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