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管理模式 >> 正文

跟车教师接送幼儿安全责任书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7 10:03:30
为了保证坐车幼儿安全上园返家,跟车教师必须尽量做到以下安全责任:
一、 要求坐车幼儿家长准时接送,并人员固定接送幼儿,如换人接送幼儿,接送车老师要询问事由,并请与家长电话联系,才能才人接走幼儿,如果没有家长接送,一律不让幼儿自己回家,必要时幼儿随车返园。
二、 老师对家长,对幼儿态度要和蔼,说话语气要平和。
三、 接送老师一定要坐在后面,一律不允许幼儿在车上打、闹、跑、站、侧坐,把手、头伸出窗外。
四、 幼儿上车时,老师要快速对幼儿进行晨检,一摸(摸头)、二看(看幼儿暴露部分是否有红、肿、青块、伤痕等,如有要马上向家长问明)。
五、 跟车子老师在幼儿离园上车前,要仔细查清人数,尽量不要出现漏掉现象。
六、 每次幼儿全部下车后,跟车老师要从最后排向最前排清查一次,看看车上是否有人有物(千万不能把幼儿滞留在车上)。
七、 跟车老师要把家长交待的事情记录下来(如吃药、交费、换衣、请假、建议或意见等等),特别是收、退现金要记录清楚,在车上收取现金时要看清,点清。
八、 要时刻提醒开车师傅不得超速,超载,高度注意行车安全;幼儿下车时,须多注意左右两边的车辆来往,若车前后有幼儿,不得开车。车未停稳,不得让幼儿上下车。
九、 如一期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奖教师每人每月1元(按坐车幼儿)。
十、 如出现安全事故,负相应责任及经济损失。
中和镇阳光幼儿园
跟车教师:
2008、9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