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幼儿发展评价 >> 正文

幼儿园文明守纪小宝宝评选方案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5 16:18:14
活动目标:文明礼仪教育是对幼儿进行行为道德规范、人际关系准则的传统美德教育,是德育的基础工程,为了推进我园的德育工作,加强对幼儿的道德启蒙教育,特拟订本方案。

评选目的:为了规范幼儿的行为习惯、促进幼儿文明礼貌的形成,提高幼儿的道德素质,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

评选对象:九畹溪镇幼儿园全体幼儿

评选条件:

1、 着装整洁干净、卫生习惯好。

2、 会运用礼貌语言、待人礼貌热情、招呼主动大方。

3、 尊敬长辈、家园行为一致、不娇气、不任性。

4、 热爱劳动、不怕困难、遵守纪律、团结友爱。

5、 文明进餐、饮食规律、不挑食。

6、 爱惜学习用品、会整理玩具和用品、自理能力强。

7、 爱护公共财物、懂得节约。

8、 活动积极、情绪良好、心理健康。

9、 具有优良的品格、良好的行为习惯。

10、 热爱学习、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

评选办法:各班班主任认真搞好平时的考核并作好过程记载,按百分之十五的比例评出“文明守纪小宝宝”,报学校审批。

奖励办法:学校对评选出的“文明守纪小宝宝”将颁发奖状和奖品,同时号召全园小朋友向他们学习。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