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保育管理制度 >> 正文

卫生保健制度之幼儿饮食制度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2-28 8:06:56
1、成立幼儿膳食小组,专人负责,民主管理,定期开会研究伙食问题,并共同合理安排食谱,要有记录。
2、幼儿伙食费要专用,精打细算,计划开支。合理使用,伙食费基本收支平衡,每月公布账目一次。
3、工作人员伙食与幼儿伙食严格分开。
4、保健人员每季度计算幼儿进食量、营养量,要求热量占标准供给量的85﹪以上,蛋白质占80﹪以上,其中优质蛋白的比例达50﹪以上,保证幼儿进食量。
5、严格按食谱执行,做到粗细搭配,主副食、荤素菜、干稀等搭配,注意形、色、香、味俱美,提高营养价值。
6、按时用点心,开饭,进餐前后保持幼儿情绪愉快,幼儿进餐时间不应少于三十分钟,保证幼儿每餐吃饱、吃好。
7、饭菜应有防尘防蝇设施,夏季注意饭菜降温,冬季注意饭菜保温。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