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学期目标质量 >> 正文

小班学期目标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2-28 8:05:39

学 期 目 标

健康领域

1、 安排丰富多彩的一日生活,使幼儿感到心情愉快,喜欢幼儿园的集体生活。

2、 鼓励幼儿学会使用筷子,分发餐具,注意保持桌面、地面的整洁。

3、 帮助幼儿逐步养成良好的盥洗习惯,做到大、小便自理。

4、 鼓励幼儿学习整理床铺,并引导幼儿与同伴一起整理衣物。

5、 用游戏的形式,正面的指导方法,帮助幼儿掌握正确的阅读姿势。

6、 引导幼儿主动配合医务人员的治疗,有初步的健康意识。

7、 引导幼儿学习使用常用的求救电话号码,知道遇到危险时躲避与求救。

8、 在活动中引导幼儿学习控制自己的行为,避免伤害他人和自己。

9、 在各种体育活动中,引导幼儿遵守活动规则,培养幼儿的竞争意识,鼓励幼儿与同伴合作。

10、 指导幼儿较熟悉地根据口令或信号进行简单的队形变换,会做器械操,动作基本到位,有精神。

11、 引导幼儿协调走、跑的动作,较灵活地控制速度和方向。

12、 引导幼儿较好地控制跳跃的方向。

13、 引导幼儿主动探索、掌握各种钻、爬、攀登的方法,动作灵活、协调。

14、 鼓励幼儿乐意使用多种投掷器械,积极尝试与同伴合作玩球。

15、 为幼儿提供各种平衡器械,引导幼儿学习平衡行走。

16、 鼓励幼儿大胆探索多种运动器械的玩法,能主动收拾整理小型体育运动器械。

语言领域

1、 引导幼儿耐心倾听他人说话,体会用轮流方式谈话的快乐。

2、 提供平等、友好的交往场合,引导幼儿大胆地运用所学的词语进行语言交往,清楚、完整地表达自己的见闻和感想。

3、 引导幼儿独立地、有感情的朗诵儿歌、散文,复述故事,并根据作品提供的线索大胆想象,尝试仿编或 创编。

4、 鼓励幼儿积极回答问题,主动提问。

5、 引导幼儿细致观察图片、事物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