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学期目标质量 >> 正文

幼儿园一日活动规范要求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2-28 8:05:38
幼儿园一日活动规范要求

(征求意见稿)



1. 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间不外出,有事请假,迟到三分钟,上班时间随意外出一次,作为一次记录。

2. “一日早知道”每天按时更换新的具体活动内容,不按时更换,内容不充实、视作敷衍了事,记录一次。

3. 每天认真按时组织幼儿的教育活动,晨午间活动、早、午操,早、午操队形须规

4. 户外活动必须带有与游戏活动相关的活动活动器械,须有两人带活动。

5. 按时交接班,不擅自离岗、串岗、私自谈论与工作无关的话题。查岗时,不在岗位,或在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均按违规记录。

6. 幼儿活动时间不随便看电视,如需看与幼儿活动有关的内容,须提前在周计划中体现相关内容,播放外来光盘,需经业务园长批准后进行。否则,按违反纪律论除。

7. 课前做好一切准备,不能以任何理由擅自离开孩子(如上厕所、打扫卫生间、可请另一教师帮忙。)

8. 集体活动按时积极参加。

9. 临时交办的任务认真按时完成。

10. 教育幼儿不能在楼梯、台阶上向下跳,注意上下楼安全。

11. 保护环境布置,根据划分的区域,逐步完善、更新。每月检查一次,记录更新、爱护情况,如发现破坏其他班级环境布置,经查属实,加倍惩罚该班教师。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