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学期目标质量 >> 正文

小班幼儿发展目标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2-28 8:05:38


小班幼儿发展目标



语言:

1引导幼儿注意倾听别人说话,理解谈话的基本内容,初步养成良好的倾听习惯。

2引导幼儿说普通话,能用普通话进行语言交流。

3鼓励幼儿大胆表达自己的请求和愿望。

4能朗诵简短5—6首儿歌,复述一个简短的故事或散文。

5知道看书的基本方法,知道一页一页地看书。
数学:

1在操作活动中,引导幼儿按某个特征对物体分类。

2在日常生活中,引导幼儿比较两三个物体间量(大小、长短、高矮等)的显著差异,并按某个特征进行“3”以内物体的排序。

3在日常生活中,引导幼儿能手口一致地点数“5”以内的实物并说出总数。按实物范例和指定的数目取出相应数量的物体。

4引导幼儿感知白天、黑夜和早晨、晚上。

5引导幼儿,学习用语言讲出操作活动的感受和发现。



美术:


1支持、鼓励幼儿参加美术活动,引导幼儿初步感受造型简单、色彩鲜明的美术作品。

2引导幼儿学习在画面的中心位置安排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