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学期目标质量 >> 正文

大班幼儿一日活动常规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2-28 8:05:36
一、生活活动:

1、自觉主动地向周围的人问好,主动接受保健医生的检查。

2、到活动室后将带来的物品放在规定的地方。

3、值日生提早到园整理种植园地分工合作协助保育员做好午餐活动的准备,自觉遵守并督促其他幼儿遵守常规。

4、上下楼梯要自觉有秩序地靠右走,不互相推挤。

5、口渴时随时喝水,大活动量后休息片刻再喝水,用正确方法喝水。锻炼前后及时增减衣服,正确使用手帕擦汗擦鼻涕。

6、安静有秩序地进入盥洗室,用正确的方法迅速洗手、擦手,不玩水,正确使用肥皂。

7、愉快专心进餐,不挑食,保持桌面、地面的整洁。咽下最后一口饭菜后,把桌上的废弃物放进盘子里。

8、正确漱口、擦嘴,将餐具放整齐,不做激烈运动。

9、安静入寝食,较迅速地脱穿衣服,保持正确的睡姿,起床后较迅速地整理床铺。

10、离园前主动整理桌椅和自己的仪表,带好自己的物品。

11、在规定的地方等待家长来接,不跟陌生人走,不私自离园。离园时,主动向周围的人道别。

二、户外体育:

1、精神饱满地随音乐做操,动作有力、准确,有表情地进行歌表演。

2、参加体育活动前整理服装,系好鞋带。活动中不怕冷,不怕累,坚持完成锻炼任务。

3、自觉在指定范围内活动,不玩危险游戏,不到危险地方玩,要控制运动量,不连续做激烈运动,有自我保护能力。

三、集中活动:

1、要有兴趣主动参加集中教育活动,积极思考,踊跃发言,遇到困难自己首先想办法解决。

2、听老师的信号迅速作出反应,保持正确坐姿,活动中做到走路轻、说话轻、取放东西轻。

3、保持正确的站立、行走、握笔姿势。

四、游戏活动:

1、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正确使用游戏中的玩具,解决游戏中的发生的问题。

2、爱护玩具,轻拿轻放,玩完后分类收拾摆放整齐。



五、分区活动:

1、按意愿选择区角进行活动,与同伴一起协商,不争枪玩具。

2、遵守区角活动规则,要有始有终,不影响他人。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