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教育工作评价 >> 正文

百花艺幼接受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考核验收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2-28 8:04:24
12月23日下午,由浙江省爱卫办委托的平湖市爱卫办组成的考核组在市教育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百花艺术节幼儿园,就百花艺幼申报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首先仔细查阅了创卫工作的台帐资料,并听取了沈园长就幼儿园开展爱国卫生工作的总结汇报;然后,考核组还对幼儿园的内外环境进行了检查和巡视,对艺幼的环境卫生表示非常满意。尤其是对食堂内食品原料分箱储存的作法赞叹不已。最后,考核组要求幼儿园继续做好卫生工作,确保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艺幼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卫生工作,沈园长说:“幼儿园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不是简单的为了一种荣誉,更多的是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创设良好育人环境的载体和平台,成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的有效手段。”

此次创卫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广大教职园工的卫生意识,促使幼儿养成更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