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教职工管理 >> 正文

教职工职业道德规范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2-19 12:58:40
一、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积极参加政治及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思想业务素质。
二、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规程》、《纲要》为指南,全心全意为幼儿服务,科学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生活,促进幼儿体、智、德、美诸方面和谐发展。
三、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儿童观、发展观,热爱、尊重幼儿。
四、严格遵守园内的作息时间和规章制度,执行保教计划,正常组织活动,不得串班或闲聊。
五、衣着整洁、仪表端庄、语言文明、举止得体,积极营造平等、团结、友爱、互助的人际关系,建设依法执教、安心从教、勤奋任教、优质施教的师表群体。
六、牢固树立以园为家的思想,关心集体,维护团结,尊重同事,自觉维护幼儿园荣誉,树立良好的园风。
七、树立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家长服务,做到热心对家长,爱心献孩子,关心体谅家长,积极向家长宣传学育儿的知识,主动争取家长配合,共同教育好幼儿。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