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小班教案 >> 幼儿园小班其他活动 >> 正文

小班计算活动:插花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1-14 16:21:06
设计思路:

春天到了,幼儿园的草地上开满了漂亮的花卉,孩子们开心地叫着:“真漂亮!”“把漂亮的花请到娃娃家吧!娃娃家会更漂亮的!”孩子们满怀希望地建议道。为了满足幼儿的愿望,我设计了今天的活动,将幼儿的兴趣融入到计算活动中,激发幼儿活动的积极性。

活动目标:

1. 根据颜色、点数对应等特征进行插花。

2. 感受春天的美,体验参与计算活动的乐趣。

活动准备:

红、黄、绿三种颜色的花干及花瓶(上面标有数字或圆点),小花若干等。

活动流程:

一.激发幼儿活动的兴趣。

春天到了,花儿也开了,可是我们娃娃家里还没有花呢,今天我们就来插花,打扮娃娃家,好不好?

二.粘花干。

1.经验的分享。

你们看,老师为你们准备了什么?(花,花干)

花干上藏着小秘密,找到了小秘密才能插花的。(幼儿观察花干)

花干上藏着什么小秘密啊?(数字宝宝,圆点宝宝)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