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大班教案 >> 幼儿园大班半日活动 >> 正文

大三班一日活动实施方案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1-10 19:57:20
一、主题活动名称大班幼儿学本领社会教育活动

二、设计意图及情况分析

面向21世纪的教育环境,是促进幼儿体、智、德、美、身心全面发展,培养有能力的幼儿,在幼儿的生存和发展的时期,我们老师树立现代教育意识,积极开展社会性活动,把教育教学活动搬到社会井场,让幼儿感受社会实现,用多种感官接受新生事物,从而使幼儿更好的了解我们社会,了解石油及工人们工作的艰辛及石油的用途,发展幼儿的智力及动手操作能力,丰富幼儿对社会空间环境的认识,培养幼儿良好的个性品质和审美观念,把道德教育与社会教育活动紧密的结合起来,使幼儿的社会性教育得到进一步发展。

本班大部分幼儿都是油田的后代、少部分幼儿是地方的,他们也都居住在油田的周围,和油田的孩子们一样,对油田方面的一些简单的知识,以有初步的了解。

三、具体实施过程

(一)入园接待工作7:30—8:10教师董桂珍明晓艳

目标与指导

1、教师热情接待幼儿,正确使用礼貌用语。

2、在教师的指导下学习把外衣挂在固定的地方。

3、在教师的指导下幼儿学习擦椅子,值日生为小朋友摆餐具,小朋友洗手,不要把衣服弄湿注意正确的洗手方法并用小毛巾擦手等。

(二)早餐7:40—8:10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