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岗位职责 >> 正文

保育员基本工作要求和基本职责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1-8 12:02:50


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二、严格遵守园规园纪,忠于职守,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有事必须先办理请假手续,特殊情况例外。

三、热爱孩子,关心幼儿一日生活,注意幼儿的饮食情况,注意天气变化,适当给幼儿增减衣服,掌握一般常见和传染病的症状,注意观察孩子,有情况及时向保健医生的映,对幼儿坚持正面教育,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

四、积极配合老师上课、游戏、做操、起床、饮食等工作,上班时不干私活,不串班,不接电话,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

五、积极主动地参加园内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认真写好工作日志、工作学习心得。

六、认真执行幼儿园一日常规,按时、按质量做好班级卫生工作。室内卫生做到经常化,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玩具、门窗、床椅每周擦,床上用品定期洗,凉席每天擦,并认真做好记录,做到在面清洁,玻璃明亮,用品用具干净,物品摆放整齐。

七、严格做好消毒工作,餐具餐桌每餐一次、玩具每周一次、室内空气融周一次,室内开窗通气,保证空气新鲜。

八、 爱护公物,节约用水、电、纸等,管理好班级的一切教玩具及物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