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安全管理 >> 正文

陈宅中幼切实加强期末阶段的安全教育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1-8 11:58:49
学期临近期末,为了让这学期的安全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陈宅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强调布置了期末阶段的安全教育工作。

1、按要求做好甲流的防控工作。各班继续实行晨检午检制度,并在放学后由保育员对教室进行消毒。

2、加强水质消毒工作。教育幼儿不能饮用自来水,幼儿园每天为幼儿提供开水。

3、加强饮食卫生。食堂里的餐具每天高温消毒。

4、加强课间管理,严格落实每天一分钟的安全教育。

5、按时放学,叮嘱幼儿家长注意路途安全。

6、雨天路滑。上下楼梯慢行,园内慢走、别跑。

7、值日、值周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准时到岗。

8、教师自身的安全要重视。上下班的路上开车慢行。

许园长在会议上强调:安全无小事。教师要保障自身的安全,同时也要关心每一位幼儿。期末阶段要多加以引导,禁止体罚和变相体罚幼儿。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