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安全管理 >> 正文

崔张小学:教育学生正确应对沙尘天气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1-8 11:58:48
今年春天,我省经常出现沙尘天气。沙尘天气除了大风之外,还混有大量的尘埃、细菌和病毒,严重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崔张小学广大师生积极预防,采取六项措施,减少了沙尘对身体的危害。

1、由于天气比较干燥,教育学生多饮水,多吃水果,促进体内各种代谢废物及时排出,注意全身保健。

2、上学和放学的路上,遇到沙尘天气时要带上口罩,有效减少沙尘吸入体内。

3、在大风天气中尽量少骑自行车,或者慢速行驶,避免造成身体损伤。

4、进食前应及时洗净手和脸。在家勤洗澡,及时更换衣服,保持身体洁净舒适。

5、教室内的灰尘要及时清理,勤拖地,使教室内保持一定的湿度。

6、星期天如遇沙尘天气,要尽量减少外出,不在风沙天气外出锻炼。

( 张海军 于守江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