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安全管理 >> 正文

班级保教人员安全工作自查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1-8 11:58:48
安全工作是班级工作中的首要大事,是重中之重。在幼儿园的领导下,我班对安全工作常抓不解,三名保教人员安全自查,做了如下工作:

一、坚持春、夏季传染病预防排查和报告制度

加强春、夏季传染病的预防宣传教育,严格执行幼儿晨检、午检制度,对缺课幼儿及时联系家长,查明情况,如属发烧发热的幼儿,上报到医务室。班级教师做好全日观察,随时关注幼儿的身体状况,根据气温变化,提醒幼儿增减衣物,多喝水等。保育员做好日常消毒工作,并且在感冒流行期间,加强对玩具、棉被等的消毒,室内进行熏醋预防。

二、加强教育宣传预防力度

班级营造了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班级将推出“安全教育大家谈”,向家长宣传班级、幼儿园的有关安全教育的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家长共同探讨,如何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给广大幼儿和家长以启迪和警示。

召开了班委会,进一步落实了安全工作责任制,与家委会讨论夏季传染病预防、交通安全、防溺水、饮食卫生、防雷电等安全教育,班级加强安全健康教育,加强晨检、午检,密切关注身体不适幼儿,及时准确地处理等。

积极关注和化解幼儿之间的冲突和矛盾。如有少数几名幼儿有攻击性行为,因此要加强对这几名幼儿的教育,与家长及时沟通联系,争取家园合作共同教育,教育幼儿爱护自己、关爱同伴。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