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总结评语 >> 幼儿园托班幼儿评语 >> 正文

幼儿园托班评语大全4

文章来源:不详 | 作者:佚名 | 更新时间:2012-12-31 15:49:45

陆晨燕小朋友:你是个善良、温柔又细心的女孩子。这学期你虽然因生病缺了许多的课,但你的进步还是很大的,特别是绘画和念儿歌方面提高很快。你现在很愿意参加游戏活动,和小朋友团结友爱,有事会主动找老师说。希望你以后能更加的大方、做事情快一些,做个更能干的好孩子。

窦娴烨小朋友:你是个可爱善良的小女孩。你会念儿歌、讲故事,喜欢唱歌,爱帮助别人。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会谦让。老师很喜欢你笑眯眯的样子,但你不高兴时就不喜欢和老师说话了,是吗?但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做个快乐、勇敢的孩子。

袁沁月小朋友:你是个活泼、可爱又好动的小女孩。你现在上课会动脑筋,思想比以前集中多了。你的画画和手工都有进步,做事也有条理了。你有时会发脾气,而且很倔强,这样可不好哦。希望你以后能改正,做事再细心点,吃饭还要加油,要吃快一点。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

严沁颖小朋友:你是个活泼大方的小女孩。老师发现你近来口语表达有很大提高,外出游戏时,你常常用一些好听的句子和同伴讲话,有事也爱和老师说。上课你喜欢动脑筋。穿脱衣服和吃饭也有进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黄瀛小朋友: 你是个活泼可爱、懂事的小女孩。老师觉得你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你高兴的时候会和老师说说话,不高兴的时候总是一句话也不说。你的画画有所提高了,老师真为你骄傲。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一起吃饭,上课多说说自己的意见,让老师更多的看到你举起的小手,好吗?

陈恺文小朋友:你是个活泼又大方的小女孩。你会帮助小朋友,上课能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你很能干,生活自理能力较强。但有时你不开心的时候老师就听不到你的声音了。老师希望你每天都做快乐的小天使,好吗?
张彤小朋友: 你是个爱学习、聪明又能干的女孩。你样样事情做得都让老师很放心,是老师的小帮手。你上课认真,爱看书,爱唱歌、跳舞。有时还会教其他的小朋友读书、认字,是小朋友的榜样。老师希望你以后更加大胆一些,让老师更多的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好吗?。

吴颖小朋友:你是个内向、文静又能干的小女孩。这学期你的进步挺大的,上课小眼睛看好老师,喜欢唱歌、跳舞、画画。老师希望你以后更加大胆一些,让老师更多的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好吗?。


殷迪小朋友: 你是个内向、文静又能干的小女孩。这学期你的进步挺大的,上课小眼睛看好老师,喜欢唱歌、跳舞、画画。老师希望你以后更加大胆一些,让老师更多的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好吗?。

钟元璋小朋友:你是个可爱又天真的小女孩。老师觉得你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你高兴的时候会和老师说说话, 你的画画有所提高,老师真为你骄傲。老师希望你以后更加大胆一些,上课多说说自己的意见,让老师更多的看到你举起的小手,好吗?做个爱学习的孩子。

谭晓萱小朋友:你是个天真、文静又可爱的小女孩。现在你开朗了很多,笑起来甜甜的。你愿意和小朋友玩游戏,和老师交谈。上课时爱发言了,吃饭也有了进步。可是最近你好长时间都没来上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都想你呢!因为你总会给我们带来快乐!下学期可不能缺课了。

陆雯婧小朋友:你是一个可爱、懂事的小女孩,你很能干,会自己独立穿脱、折叠衣裤,还经常帮助其他小朋友。你上课很专心,回答问题声音比以前响亮,老师真为你高兴,希望陆雯婧小朋友以后吃饭不挑食,这样身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